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戰巴林還會讓裡皮擔心嗎?

王洋
2018年09月10日08: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戰巴林還會讓裡皮擔心嗎?

  本報訊(記者 王洋)北京時間9月11日零時30分,中國男足國家隊將在巴林國家體育場與巴林隊進行本次西亞拉練的第二場熱身賽。首場熱身賽0比1不敵卡塔爾隊后,國足主帥裡皮對球隊的狀態表示擔心。此番與巴林隊過招,裡皮期待國腳們拿出更積極的比賽態度,以一場勝利結束本次拉練。

  國足負於卡塔爾隊的比賽中,國腳們在對手的壓迫下失誤頻頻,場面十分被動。上半場丟球后,國足的反擊效果不佳,全場僅獲得兩次射門機會,且均未射在門框范圍內。

  值得一提的是,卡塔爾隊的25名球員中,17人是U23球員,年齡最小的僅有18歲。而國足是一支以老將為主的成熟隊伍,U23球員隻有韋世豪一人,且未在本場比賽中登場。

  國足失利后,裡皮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對球隊的表現提出了批評,“我對球員們的總體情況感到吃驚,也感到擔心!如果亞洲杯下周開打,我會感到擔心。但我們還有時間,還可以改善情況,提升球隊狀態。”裡皮認為,國足在接下來的亞洲杯備戰過程中,還有很多需要總結和提高的地方。

  國足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從多哈轉機飛往麥納麥。經過6個多小時的奔波,球隊於當地時間8日下午4時許抵達麥納麥,並入住了該市有名的羅塔娜市中心酒店,該酒店距離比賽場巴林國家體育場很近。

  國足上一次和巴林隊交鋒還是在2010年,當時坐鎮南寧主場與對手戰成1比1。當年登場比賽的國腳如曾誠、於海、趙旭日、張琳芃、於漢超等人,這一次也在國足拉練的陣容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