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盧克·肖傷退,穆帥最揪心

馮愛軍
2018年09月10日08: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盧克·肖傷退,穆帥最揪心

  昨天在溫布利大球場失利的英格蘭隊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被西班牙隊扭轉,而且防線大將盧克·肖也在比賽中因傷退賽。

  在經歷了斷腿重傷后,長期缺席國家隊的盧克·肖本賽季在曼聯“浴火重生”。他前不久才當選了曼聯隊內八月份最佳球員,也因此得到了重回英格蘭國家隊的機會。本場比賽盧克·肖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上半場正是盧克·肖送出一腳精妙助攻,幫助他在曼聯的隊友拉什福德破門。

  但令人遺憾的是,下半場剛開始,盧克·肖被卡瓦哈爾嚴重撞傷,隊醫入場進行緊急治療。英格蘭球員們也是緊張地圍在盧克·肖身邊,比賽一度中斷了數分鐘,最終曼聯邊衛在被固定后擔架抬出。英格蘭國家隊賽后第一時間發布了盧克·肖的最新傷情:“他已經醒了,恢復了知覺,接受了醫生評估,並進行了X光檢查。他會和我們在一起,接受進一步的檢查……”

  盧克·肖的受傷,在場邊觀看了這場比賽的曼聯主帥穆裡尼奧應該很揪心。曼聯在賽季初的表現並不好,唯獨的盧克·肖的表現無可挑剔。如果在這個時候,因為國家隊比賽而導致他因傷錯過俱樂部的比賽,是曼聯上下都不願意看到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