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2018重慶開州漢豐湖國際摩托艇公開賽10月舉行

2018年09月13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昨日,“2018中國重慶開州漢豐湖國際摩托艇公開賽新聞發布會”在人民大會堂重慶廳舉行。賽事組委會在會上正式宣布,2018中國重慶開州漢豐湖國際摩托艇公開賽將於10月20日至21日在重慶開州區漢豐湖舉辦。

據悉,為期兩天的賽事將吸引來自中國、意大利、英國、韓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10多個國家近200名世界頂尖摩托艇運動高手,100余艘摩托艇參賽。其中,參加本屆雅加達亞運會的中國隊摩托艇選手巫榮華、王曉偉也將亮相開州賽場。與此同時,中國槳板公開賽也將在漢豐湖同期舉辦,預計摩托艇運動員和槳板運動員總人數將接近300人。

此外,與2017年的賽事相比,2018年賽事再創新,比賽看點更加豐富。除了坐式水摩、立式水摩、方程式摩托艇和水上飛人四個項目外,還增加了槳板比賽項目和水上飛機表演項目。

本次國際摩托艇公開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滑水潛水摩托艇運動聯合會、重慶市體育局、重慶市開州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重慶市開州區文化委員會、重慶開州湖山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由中體萬有(北京)體育文化產業有限公司運營執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