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青少年籃球公開賽新賽季開啟 秋季賽20城啟動報名

2018年09月16日15: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2019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在北京正式開幕
2018-2019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在北京正式開幕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 9月16日,由眾輝體育主辦的2018-2019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開幕式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籃球館舉行。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年體育司司長王立偉、中國籃球協會秘書長白喜林、中國籃球協會社會發展部部長許閩峰、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主席孫國華等領導出席開幕式。

2018-2019賽季,NYBO秋季賽預計在全國范圍內開設25個賽區。目前,秋季賽的報名工作已全面展開,各賽區將於10月陸續開賽。開幕式上同時揭曉了NYBO最佳第六人計劃,鼓勵家長群體在陪同孩子參賽之余,用鏡頭捕捉孩子們在比賽中的瞬間。

全賽季賽程將延續秋季賽(2018年9月至12月)、春季賽(2019年3月至6月)、全國總決賽(2019年7月/8月)的安排,同時將首次在暑期增設國際賽,為NYBO小球員提供更多實戰機會。秋季賽預計將在全國25個賽區展開,除深圳賽區已於本周末開賽外,包括北京、上海、濟南、鄭州、南昌、杭州、合肥、南京、常州、揚州、沈陽、佛山、恩施、福州、哈爾濱、貴陽、西寧、昆明等賽區的報名工作正在進行中,預計將於10月陸續開始比賽。“NYBO是推動小籃球發展的一個重要平台。希望小球員可以在NYBO的賽場上感受籃球運動的快樂,期待從NYBO的平台上成長出未來的國手。”中國籃球協會社會發展部部長許閩峰先生表示。

開幕式上,眾輝體育董事長陸浩先生為小球員和家長們介紹了新賽季NYBO賽事體驗層面的升級。備受球員和家長好評的B-Star訓練營將通過增加場次和單場活動時間,讓小球員可以有更多機會與心中偶像互動交流,深入學習專業技戰術。NYBO還將通過上線賽事專屬APP及短視頻傳播等方式,從數字化體驗及賽事傳播上為小球員和家長帶來新的體驗。同時,新賽季將面向廣大家長群體推出NYBO最佳第六人計劃。眾輝體育董事長陸浩先生表示:“籃球場上的第六人是球隊中的重要角色,而家長同樣是NYBO賽場上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我們希望通過最佳第六人計劃,為家長提供深度參與NYBO的同時,為家庭帶來更多美好的親子時光。”NYBO最佳第六人計劃將持續全賽季,初期將以舉辦不同主題的攝影/攝像大賽等活動為主,邀請家長在場邊觀賽的同時,用鏡頭記錄下孩子成長的瞬間。組委會將按照一定周期,從中選出最優作品,並對獲獎家長予以獎勵。未來也將在各賽區內招募家長志願者,協助主辦方進行活動宣傳、招募、組織等工作,表現突出的家長志願者有機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免費參加全國總決賽。

小球員在場上激烈拼搶
小球員在場上激烈拼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