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梅開二度迎意甲首球 尤文圖斯2:1薩索洛取四連勝【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17日08:30

C羅被犯規瞬間
C羅被犯規瞬間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意甲第4輪尤文圖斯坐鎮主場迎戰薩索洛。最終憑借C羅的梅開二度,尤文圖斯2比1戰勝薩索洛,取得4連勝。上半時,C羅3腳射門2次打偏,1次被封堵。下半時開始5分鐘,C羅意甲第28腳射門終於斬獲處子球。埃姆雷-詹助攻C羅梅開二度。巴巴卡爾扳回一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向對手吐口水被罰下。

開場第6分鐘,C羅與馬圖伊迪打出配合,在門前14米處射門被羅熱裡奧飛身擋出右門柱。

第11分鐘,左路阿萊士-桑德羅傳中,C羅后排插上用后腦勺頭球攻門,可惜沒能命中球門范圍內。

第13分鐘,薩索洛開出左側角球,詹馬科-費拉裡后仰起跳頭球攻門砸中橫梁,但裁判判罰他對博努奇犯規在先。

第50分鐘,C羅收獲意甲首粒進球!尤文右側角球開出,中路博努奇半轉身凌空臥射,費拉裡頭球解圍打在立柱上,無人盯防的C羅跟進補空門得手!這是C羅的意甲生涯首粒進球!尤文1-0薩索洛! 

65分鐘,來自尤文的快速反擊機會,中路埃姆雷-詹送出斜塞,長途奔襲的C羅得球稍作調整左腳推射再入一球!尤文2-0薩索洛!

第90分鐘,庫馬-巴巴卡頭球破門,尤文2-1薩索洛!

最終,尤文圖斯2比1戰勝薩索洛,取得4連勝。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尤文圖斯首發:1-什琴斯尼、20-坎塞洛、4-貝納蒂亞、19-博努奇、12-阿萊士-桑德羅(79'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71'30-本坦庫爾)、6-赫迪拉、14-馬圖伊迪、7-C羅、17-曼朱基奇(61'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

未上場替補:22-佩林、21-平索利奧、3-基耶利尼、24-魯加尼、5-皮亞尼奇、18-莫伊塞-基恩、33-貝爾納代斯基

薩索洛首發:47-孔西利、6-羅熱裡奧(72'39-克裡斯蒂安-德爾厄爾科)、31-詹馬科-費拉裡、2-馬龍、21-普爾-利羅拉、68-布拉比亞、73-洛卡特利(83'30-庫馬-巴巴卡)、32-阿爾弗雷德-鄧肯、9-久裡契奇(60'34-迪弗朗西斯科)、27-凱文-博阿滕、25-貝拉爾迪

未上場替補:79-佩戈洛、4-馬格納內利、5-萊莫斯、10-馬特裡、12-S-森西、20-博加、23-馬尼亞尼、98-阿德賈蓬、99-布裡尼奧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