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8 GPKS未來之星卡丁車大獎賽收官

2018年09月17日10: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 GPKS未來之星卡丁車大獎賽收官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9月16日,元臻2018 GPKS未來之星卡丁車大獎賽年度最后一場比賽在上海賽車場卡丁車世界完賽。經過激烈角逐,董子奧和孫嘯禹分別奪得了兒童組第一回合決賽與第二回合決賽的冠軍,黃禧正和陸文虎分別奪得了青少年組第一回合決賽與第二回合決賽的冠軍。兒童組和青少年組的年終總冠軍也隨之出爐,分別為董子奧和柯順程。兩位總冠軍車手也將代表GPKS加入CRG廠隊,參加在法國勒芒舉辦的2018 IAME X30年終總決賽。

這是面向青少年的這一專業賽事第二年度的第五站比賽,雖然在最后組青少年比賽前突遇陣雨,比賽被延后15分鐘進行,在濕滑的賽道和雨胎的情形下,比賽依然精彩紛呈。小車手們在比賽中呈現出了更大的成熟度和更高的競技水平,這也彰顯了賽事的初衷得到了實際的體現。

預決賽、決賽之前,還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賽事主辦方玖普體育文化、上海久事體育、嘉定區體育局、嘉定區教育局四方完成了簽約。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副秘書長、運動部主任羨桐春出席了簽約儀式並致詞表示祝賀。四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定,無疑將給已經舉辦了兩年的這一賽事以及卡丁車運動的深入開展帶來積極的影響和實質性的推進作用,進而也對中國的汽車運動、汽車文化、汽車產業的發展產生深遠的助力作用。

賽事期間,主辦方還為小車手及其家長、技術團隊的外籍人員精心安排了一次“濃情夜上海之旅”,使一直忙於賽事的他們得以觀覽上海的美景、見証上海的發展與進步。在游覽外灘和久事大廈過程中,參加者贊譽之聲不絕於耳,並紛紛留影以作紀念。

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與玖普體育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這一青少年專業卡丁車賽事,經過兩年的發展,呈現出了良好的發展態勢,旨在通過國際化、專業化、公平公正的比賽,培養出未來能走上國際舞台的中國賽車手的宗旨正在不斷的得到體現,平台效應也更加顯現。“小車涵大志,弘毅乃致遠”的理念正在被不斷的深入,未來優秀中國車手的產生值得期許。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