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冠军PK ”家庭赛收官!共26位世界冠军亲身参与

2020年08月28日15: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王亮)近日,“我与冠军PK 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迎来收官。自6月5日正式上线以来,孙玉洁、王丽萍和邓琳琳等26位冠军陆续上传示范视频发起挑战、分享健身技能与方法。

该项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社交APP,以下简称Keep平台)共同承办。冠军们发挥自身专业技能,选取科学有效、简单易行、兼顾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健身动作进行拍摄示范,帮助网友丰富居家健身内容,为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

挑战赛竞赛形式简单易行,挑战内容日常居家,挑战者可以与冠军进行线上互动,甚至可以获得一对一的冠军健身指导,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踊跃跟拍参与挑战,参赛者中最高获赞数达4141。为延续活动成果,进一步扩大覆盖人群,让更多人跟着冠军动起来,活动组织方将在竞赛赛程结束后,在Keep APP“我与冠军PK”话题专区和快手APP“我与冠军PK,促进家庭健身”活动专区对活动视频内容进行延期展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