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建安帕勒特獲賽季首球 萬科龍主場首戰無緣開門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17日08:26

KHL-建安帕勒特獲賽季首球 萬科龍主場首戰無緣開門紅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9月16日15時,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來了2018/19賽季大陸冰球聯賽(KHL)的首個主場比賽,對手是來自拉脫維亞的裡加迪納摩隊。比賽中萬科龍隊在首節連丟三球,雖然在第二節由建安和帕勒特縮小了比分差距,但我方最終還是以2-4輸掉了比賽,未能迎來主場揭幕戰的勝利。

球隊陣容上,隊長葉勁光、海雲和簡國輝位於一組,趙傳禮、建安和喬什·尼克爾斯則在四組出戰。首發門將為40號拉祖申。

首節:進攻積極后防疲軟致使三球落后

第一節一上來,萬科龍隊就打得十分有氣勢,貝克的射門險些幫助球隊在第一分鐘就取得領先。隨后我方繼續壓制對手,令裡加迪納摩隊在將近4分鐘時才打出了第一杆射門。5分05秒,海雲在射門后與對方25號發生沖突,兩名球員同時被裁判送入了小黑屋。4打4期間帕勒特的射門被對方后衛封擋,等到球員滿額時,雙方比分依舊是0-0。

7分24秒,處於防守的裡加迪納摩隊發動反擊,門將拉祖申抵擋住了對方連續兩杆射門,但49號格格裡斯的第三杆補射最后還是洞穿了他的十指關。隨后萬科龍隊依靠遠射形成了多次破門良機,可惜每杆射門都提前令對方門將看清球路做出了扑擋動作。17分50秒,建安絆人犯規下場,裡加迪納摩抓住強打機會,由上賽季效力於萬科龍隊的15號梅提寧補射得分,比分被改寫為0-2。距離這個失球還不到一分鐘,客隊18號馬約內在亂戰中再下一城,使得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以0-3結束了第一節比賽。

次節:建安賽季首球帕勒特單刀扳回兩球

第二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並未氣餒,繼續通過不斷射門尋找縮小比分差距的機會。24分鐘默特爾與帕羅拉做出配合,后者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比利亞羅夫扑出。26分21秒,趙傳禮的射門被比利亞羅夫擋出,右路的建安馬上將球從底板區搶到,在亂戰中把球塞進了球門,幫助萬科龍隊扳回一球!進球后的建安也十分興奮,盡情慶祝自己的18/19賽季首個進球!同時送出助攻的趙傳禮也得到了賽季第一分!

29分33秒,建安再次受罰下場,新加盟的瑞典前鋒桑德斯特羅姆險些單刀偷得一分。31分鐘,裡加迪納摩疑似強打破門,裁判在觀看視頻回放后宣布進球無效。4打5剛剛結束,我方7號后衛帕勒特就抓住機會形成單刀破門成功,比分被改寫為了2-3!35分06秒,86號默特爾犯規下場,舊將梅提寧抓住機會梅開二度,比分差距又來到了兩球。38分24秒,我方迎來本場比賽第一次多打少機會,可惜隊員們的多次努力並沒有轉化為進球,第二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4落后裡加迪納摩。

末節:多次良機未能把握主場首戰遺憾輸球

第三節一開始,維塔塞克的兩次藍線射門均未能縮小比分差距。45分47秒,17號格拉格納尼再送給裡加迪納摩一次強打機會,不過一分鐘后對方換人犯規,萬科龍隊的人數劣勢結束。50分01秒,我方得到了本場比賽的第二次五打四機會,但5秒鐘后貝克就因擊打犯規下場,雙方又進入了四打四混戰。51分21秒,對方又有球員犯規,然而萬科龍隊在場上人數的不斷改變下未能進球。

末節后半階段,萬科龍隊仍以遠射為主,帕勒特和簡國輝先后開炮但未能將球送入門內。56分25秒,主教練塔波拉請求暫停並撤下門將,可惜我方球員在6打5、對方一直無法換人的情況下還是沒能將球打進。最終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4負於裡加迪納摩,未能迎來主場揭幕戰的勝利。

明天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迎來主場背靠背作戰,對手是同樣來自西部的老鷹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