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終開和 一進就是倆

劉艾林
2018年09月18日07:2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終開和 一進就是倆

C羅終於打開了自己的意甲進球賬戶。在上周日結束的意甲第四輪一場焦點之戰中,尤文圖斯主場以2比1擊敗了薩索洛隊,取得了開賽四連勝。在現場的尤文球迷和電視機前全世界“羅粉”的矚目下,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終於在自己的第28腳意甲射門中收獲了首粒進球,並且很快實現了梅開二度,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

加盟意甲之后,什麼時候打入聯賽第一球居然成了C羅這位世界最佳前鋒面臨的一道難題。在新賽季的前三輪比賽中,尤文圖斯取得了三連勝,但C羅用了23次射門卻無功而返,雖然他在進攻上對球隊提供了很大幫助,但畢竟自己沒能實現破門。本場同薩索洛隊比賽的上半場,著急的C羅依然沒有任何收獲,但他不懈的努力終於在下半時收到了回報。第50分鐘,C羅在角球進攻中門前搶點為球隊首開紀錄,同時也打開了自己的意甲進球賬戶,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足足用了28次射門。15分鐘后葡萄牙人又收獲了自己的第二粒進球,他在長途奔襲中左腳射對手球門遠角得分,這個球顯示出了他的功力,也是他在歐洲聯賽的第400粒進球,C羅成為了史上第五位在歐洲各國甲級聯賽總進球達到400球的球員。

梅開二度,C羅也是此役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賽后,激動的C羅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用意大利語寫道:“非常高興能夠實現穿著尤文球衣的第一次梅開二度,尤其是為球隊這場重要的勝利有所貢獻!”進球和勝利,也讓尤文7號的壓力減輕了不少。尤文主帥阿萊格裡賽后表示,“今天他有幾次可能有點著急了,太想進球了,被進球欲望施加了一些不良影響。但第一個進球解除了他的障礙,第二個進球非常漂亮,我為他感到高興。”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