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2018亞冠權健兩回合0:5慘敗 中超球隊全出局

2018年09月19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亞冠,中超球隊全出局

  信息時報訊 昨晚,2018亞冠1/4決賽次回合天津權健主場迎戰鹿島鹿角的比賽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場打響,作為本賽季亞冠晉級亞冠八強的“獨苗”,天津權健此役以0:2輸給鹿島鹿角,兩回合180分鐘以0:5的總比分遭對手淘汰,無緣亞冠四強。至此,中超球隊本賽季亞冠全部出局。

  兩隊1/4決賽相遇,鹿島鹿角首回合以2:0贏球后,天津權健已經很難主場翻盤。此役背水一戰,“把比賽當決賽來打”,賽前天津權健主帥索薩寄希望球隊打出“決賽”的氣勢。可惜,結果卻不如人意。

  天津權健進入8月后,雙線9場比賽僅打進7球,缺少維特塞爾和莫德斯特兩位強援的權健“鋒無力”的問題突顯。此役帕托復出,與楊旭搭檔鋒線,但仍然無法解決進攻問題。上半場,鹿島鹿角反客為主發起犀利進攻,其進攻中有組織有默契,第12分鐘,鹿島鹿角憑借角球的機會,由塞爾吉尼奧頭球破門。隨后,內田篤人右路傳中,安部裕葵完成破門,半場權健0:2落后。

  第66分鐘,權健再度失守,禁區內7名防守隊員,面對鹿島鹿角的進攻呆若木雞般“眼神防守”,土居聖真起腳破門。在總比分0:5落后的情況下,權健已然毫無斗志,第75分鐘,索薩一口氣用完3個換人名額,將趙旭日、鄭達倫和糜昊倫三人換上沖擊對手,卻難以改變落后局面。

  最終,權健以0:3輸球,並以總比分0:5被淘汰。對於目前在中超身處積分榜第10的權健來說,接下來盡快完成保級才是更務實的目標。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