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1/4決賽淨吞5“蛋” 天津權健無緣半決賽

謝澤楷
2018年09月19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昨日,亞冠1/4決賽次回合的比賽中,天津權健在中國澳門以0比3不敵日本J聯賽球隊鹿島鹿角,總比分0比5遭淘汰,無緣本賽季亞冠半決賽。

在首回合比賽中,天津權健在客場以0比2不敵鹿島鹿角。次回合,權健主場作戰,意欲利用主場優勢絕地反擊。但因為2018夏季達沃斯論壇從昨天開始在天津舉行,這場比賽最終沒能在權健的亞冠主場——天津水滴體育場進行,亞足聯將這場比賽放在中國澳門運動場進行。

本場比賽第13分鐘,鹿島鹿角獲得角球,權健盯人失誤,塞爾吉尼奧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頭球破門。第26分鐘,鹿島鹿角打穿權健左路防守,內田篤人倒三角傳中,安部裕葵推射得手,權健以0比2落后。第66分鐘,替補登場的土居聖真和隊友撞牆式配合,隨后他在禁區內左腳抽射得手,權健以0比3落后。最終,此役權健0比3落敗,總比分0比5被鹿島鹿角淘汰。

世界杯結束之后,天津權健外援維特塞爾轉會德甲勁旅多特蒙德。隊中另一名外援莫德斯特也在鬧轉會,目前雙方陷入僵局。不缺錢的權健所打造的陣容本可應付亞冠和中超的多線作戰。但莫德斯特轉會一事還未最終解決,權健這段時間也隻剩下兩名外援可用,舉步維艱。作為中超“二年級生”,缺少外援的權健止步亞冠1/4決賽,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

東亞區另一個決賽席位將在兩支韓國球隊水原三星和全北現代之間產生。首回合比賽中,全北現代主場以0比3不敵水原三星,兩隊今日將進行次回合比賽。西亞區決賽將在卡塔爾球隊薩德體育與伊朗球隊柏斯波利斯之間進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