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賽程佔優,恆大寄望天體決戰

白雲
2018年09月19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賽程佔優,恆大寄望天體決戰

  苦苦守護5年的聯賽不輸上港的記錄,昨天晚上被對手終結。3個進球被吹無效,兩次擊中球門門框,就連運氣也沒有站在恆大這邊。

  上賽季除了聯賽,恆大在另外兩條戰線都被上港淘汰,在這個對於恆大來說倍感倒霉的客場,昨夜的失利,有可能導致將聯賽冠軍拱手讓出。本賽季北上廣三足鼎立,恆大4天內連續兩場決戰消耗巨大。本場過后,上港領先4分領跑,恆大與國安依然同分。

  聯賽最后還剩8輪,上海上港還需要在客場對陣北京國安與廣州恆大,主場還有一場與魯能的豪門對話,從賽程難度上來說,比恆大艱巨。不過足足4分,超過一個勝場差的優勢,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心理優勢。

  廣州恆大這邊,除了一場主場與上港的決戰之外,剩下的比賽難度都不算太大。如今他們已經無路可退,必須確保未來的比賽全部獲勝,才有機會去期盼對手犯錯。一旦在接下來的幾輪再出岔子,恐怕聯賽倒數第3輪,11月3日的天體大決戰,都會變得毫無意義。

  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發自上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