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十七華集團全新亮相2018冬博會

2018年09月20日19: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昨日,為期四天的2018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在國家會議中心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的冰雪產業展商匯聚一堂。作為中國四季冰雪整體服務商,十七華集團也全新亮相此次冬博會。

在昨日下午進行的以“推動冰雪運動、冰雪文化在全國普及”為主題的十七華集團四季冰雪市場戰略發布會上,多個品牌的亮相,重構起了四季冰雪產業的全新格局。其中,包括17滑品牌推介、17℃雪和17℃冰產品發布、潮派APP上線等全新內容,生動且深刻的詮釋了各品牌的業務內容及優勢。

據了解,十七華集團以2018年作為品牌元年,整合旗下品牌、產品、資源,統一歸置於十七華集團,形成了當前以領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術為核心,以自身特色體育項目為依托的綜合性產業集團。在品牌重塑的過程中,十七華集團俯瞰全局,依照集團旗下品牌和產品的特性,確定了以集團為核心,各自成體系的獨立子品牌,同時對其進行了整體VI重建,全新VI體系既能夠體現十七華集團的多業務、多品牌屬性,也能夠使單個品牌具有家族式和整體性的認知。具體體現在:

第一,十七華集團根據戰略發展需求,全面升級集團VI體系,以領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術為核心,以自身特色體育項目為依托,整合冰雪體育產業鏈資源,推動“體育+教育+文化+娛樂”融合,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標准,探索我國冰雪運動普及、冰雪產業發展新路徑,開創我國冰雪體育事業發展新局面。

第二,十七華集團整合17滑(“一起滑”)品牌,將其打造成集前期調研、市場策劃、項目規劃、施工監理、運營管理、教練培訓和推廣傳播等於一體的綜合性冰雪服務品牌。17滑以四季滑雪場為主要載體,面向全球輸出四季冰雪產品、冰雪場以及四季冰雪運動文化,目前已在全國建成數十家室外四季冰雪場所,並開創性地舉辦了全國性滑雪賽事的活動,確立了中國四季冰雪第一品牌的地位。

第三,豐富17℃雪的產品品牌線,除了原有的中國專利技術“金針菇”產品之外,更是引進了德國專利技術的雪毯,由此組成了“17℃雪-金針菇外型系列(中國專利技術)、17℃雪-四季雪毯系列(德國專利技術)兩大世界級技術領先產品線”。以整合17℃冰—“液態”冰專利技術為契合點,十七華集團正式將四季仿真冰技術,納入集團四季冰雪技術系列品牌麾下,標志著十七華集團在四季冰雪運動領域完成戰略性布局。

此外,會場鋪設了越野雪道、微型滑雪道、冰壺場地、仿真冰場等設施,以供與會者觀摩和親身體驗,體驗者對產品有了更真實的印象。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