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傳姚明成足協主席新候選 籃協緊急辟謠:純屬假新聞

梁軍
2018年09月21日08:42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籃協緊急辟謠:純屬假新聞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姚明有可能成為足協主席的候選人。對此,中國籃協相關負責人昨日回應表示,這是假新聞。

  日前,一家媒體在一篇題為《據報道,姚明可能接替蔡振華接任足協主席一職》的報道中表示,在蔡振華離開足協主席職位之后,現任籃協主席被看作是足協主席的候選人。對此,有媒體昨日聯系到中國籃協有關方面,籃協相關負責人給出的回應是“這目前是沒有影兒的事情,純屬假新聞”。

  9月18日,2018年中國技能大賽、第六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中建七局杯砌筑工決賽在河南鄭州開幕。現年57歲的蔡振華,以中華全國總工會黨組成員的身份來到開幕式現場。這意味著,此前傳聞他到全國總工會任職的消息得到了証實。不過,中國足協主席需要選舉產生,在新的足協主席未產生前,蔡振華還是足協主席。但自從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結束以后,蔡振華就淡出了中國足球界。蔡振華淡出足球界最重要的標志事件是2017年12月22日,中國足協在武漢召開職業俱樂部會議並公布了一系列新政。就足協層面來說,這次會議不可謂不重要,然而如此重要的會議,蔡振華並沒有露面。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