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辟谣!中国篮协:"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

2019年09月18日1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篮协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杨乔栋)今天下午,中国篮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篮协”)通过官方微博针对“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已递交辞职信”传闻进行了辟谣。中国篮协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的‘’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据了解,在今天早些时候,有关“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申请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等待国家体育总局批复。”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关于“中国男篮新教练人选”以及“李楠去向”的讨论不绝于耳,但中国篮协与李楠本人并未作出回应。此后,该事态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此,中国篮协及时出面辟谣。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