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76人隊官宣:埃爾頓·布蘭德正式出任球隊總經理

2018年09月21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埃爾頓·布蘭德(左)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9月21日,NBA費城76人隊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前NBA球星埃爾頓·布蘭德出任球隊總經理。76人老板約什·哈裡斯陪同出席,布雷特·布朗教練也率弟子們前來助陣。

布蘭德此前擔任76人隊的籃球運營副總裁。在76人總經理職位競爭中,布蘭德給球隊老板以及主教練布雷特·布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也為其擊在幾位候選人中勝出,最終當選為新任76人總經理打下了基礎。

1999年NBA選秀大會上,布蘭德於首輪第一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而進入聯盟。作為狀元郎,布蘭德新秀賽季就可以穩定輸出場均20.1分10個籃板的數據。布蘭德在NBA效力了17個賽季,先后為5支球隊打過球,場均可以貢獻15.9分8.5個籃板2.1次助攻1.7次蓋帽。

布蘭德的生涯巔峰時期是在洛杉磯快船隊所度過的,也被譽為“船長”。同時,布蘭德職業生涯中也先后2次為費城76人效力。2015-16賽季,布蘭德在76人打了最后一個賽季。2016年10月份,布蘭德正式宣告退役。退役之后,布蘭德轉型為球隊管理層,他曾經擔任過76人隊發展聯盟附屬球隊的總經理。

費城76人是一支崛起中的青年軍。上賽季,他們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兩大核心帶領下,重返季后賽。如今,在新任總經理布蘭德的“布局”下,76人隊的新賽季令人期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