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郭士强出任广州男篮主教练

2020年08月08日10: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广州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杨乔栋)8日,CBA广州男篮官方宣布,郭士强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原主教练丁伟合同到期,不再担任总教练职务。广州男篮在官方声明中指出,“原主教练丁伟合同到期,不再担任相关职务。俱乐部已与郭士强教练完成签约。从即日起,他将出任时代中国广州队主教练。”同时,广州男篮还在声明中队高度赞扬了丁伟为球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巨大努力,并表示衷心感谢。

谈及“新工作”,郭士强说道:“很高兴加盟龙狮篮球俱乐部,带领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球队征战CBA联赛,对我而言这也是个人教练生涯的一次全新挑战,我会尽我所能,将挑战带来的压力,转化为不断向前的动力,和俱乐部一起加油,前行无畏!”此外,郭士强的前东家辽篮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感谢郭导为辽篮做出的贡献,辽篮人永远不会忘记!祝福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郭士强今年45岁,自2006年开始正式接手辽宁队,当时成为队史上最年轻主帅。郭士强先后3次执教球队、一共12个赛季,期间4次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并于2017-18赛季赢得队史首座CBA冠军奖杯,同时在2017年全运会上也带领辽宁男篮夺冠,加冕双冠王。6月底,郭士强从辽篮下课。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