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龍獅主帥:西熱被逐是轉折點 參賽目的已達到

2018年09月23日22: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歐興榮)今晚在澳門進行的亞洲聯賽非凡12賽決賽中,來自中國CBA的廣州龍獅隊憾負於日本B聯賽的琉球黃金帝王隊,以76:85落敗,最終屈居亞軍。在昨晚半決賽中三分神准的西熱力江第二節即被逐出場,無法再現高光時刻。

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廣州龍獅主教練胡安表示,對手實力很強,但比較遺憾的是,西熱在比賽開局就因兩次技術犯規被逐出場,這也是比賽的一個轉折點。球員們在場上都非常拼,打出他們要求的東西,斯貝茨剛到球隊,正盡快和球隊融合,球員之間也在深入了解彼此。

胡安說,離CBA開賽還有一段時間,球隊正努力做好准備。這次參加非凡12賽,就是想讓隊員通過實戰和對抗獲取一些經驗,讓他們在處理球方面做得更好。他還評價說,亞洲籃球和日韓兩國的籃球水平這些年都提高很多,特別是教練方面,亞洲引進了非常好的教練,也有很不錯的外援,整個亞洲籃球氛圍越來越好。

胡安還表示,這次參賽並不是志在奪冠,而是希望通過比賽檢驗隊伍,他們目前已達到參賽目的,小組賽全勝半決賽也力壓對手,雖然最后的決賽輸了,但對球員們的場上表現要肯定,大家在場上展現出非常頑強的拼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