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新赛季广州龙狮誓师 目标:力争重返季后赛

谢泽楷
2019年10月26日13: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目标:力争重返季后赛

  队长张永鹏挥动队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龙狮举行CBA2019~2020赛季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岑钊雄向球队队长张永鹏授予队旗。新赛季球队将继续在“前行无畏”精神的指引下,全力以赴重返季后赛。

  本赛季,西班牙籍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奥兰加将继续担任广州龙狮主帅。外援方面,广州龙狮签下上赛季征战意大利联赛的美国后卫基弗·赛克斯以及参加了上赛季CBA联赛的加拿大前锋安德鲁·尼克尔森。内援方面,龙狮签下中国民航大学球员贾明儒。

  广州龙狮早早进入备战状态。今年7月至8月,球队赴加拿大拉练。9月至10月,龙狮赛练结合,在训练基地进行多场内部教学赛并赴海外与顶尖球队进行季前赛。回国后,球队在贵州举办的CBA季前赛上取得2胜1负,排名第一的战绩。主帅胡安表示:“今年我们备战期较早。5月,我们就聘请篮球训练师帮助球员提高个人技术。7月,我们前往加拿大拉练,打了6场球,赢了5场。之后,我们在基地练了一段时间又到海外打了几场球。回来之后,我们到贵州打季前赛,成绩也不错。现在是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希望状态能保持住。”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