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將引進新的轉會制度

2018年09月27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聯將引進新的轉會制度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 據外電報道,國際足聯近日組織相關人士齊聚倫敦協商足球轉會制度改革事宜。據稱,與會各方已就改革方案達成一致,隻等國際足聯理事會審議通過后付諸實施。

  國際足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參加這次倫敦會議的是來自歐洲俱樂部協會、各頂級聯賽、職業球員協會、國際足聯會員足協、各洲際足聯以及國際足聯行政管理人員的代表。他們集體同意轉會改革方案。新方案將大大提升足球轉會操作的透明度。

  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對新的轉會制度給予厚望:他說:“我們把每個人拉到了桌邊,產業內的重要從業者都認為我們該採取措施了,因此就有了今天這個改革方案……這是向著更高透明度邁出的重要的第一步。”

  改革方案的最重要內容是設立一個監控所有足球轉會的機構,杜絕詐騙行為。

  這套改革方案將於10月26日提交國際足聯理事會審議。如果審議通過,國際足聯就將組織實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