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迎戰大連一方 “高保塔”組合再現身

李斌
2018年09月29日07: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保塔”組合再現身

廣州恆大今晚在天河體育場迎戰大連一方,后者曾在上半賽季送給卡納瓦羅一場難忘的失利,廣州恆大在客場收獲0比3的恥辱比分。

不出意外的話,“高保塔”組合在這場比賽中將出戰,在“每一場都是決賽”的背景之下,卡納瓦羅會採取更加穩妥的方式。郜林、楊立瑜的解禁復出為卡納瓦羅的布陣提供了條件。雖然恆大中后衛梅方在上輪比賽中膝蓋受傷將缺席,但張琳芃能回到中路,而鄧涵文也將在右后衛首發。

大連一方因為航班延誤而比預期抵達廣州的時間要晚,廣州恆大是否因此獲利?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卡納瓦羅對此進行了否認:“什麼時候到達賽場並不能改變比賽的結果,很多客觀因素也不允許我們去考慮。大連一方現在沒有巨大的壓力,反而更加危險,因為他們可以更加輕鬆自如去發揮。”同時,卡納瓦羅還表示不會考慮本輪北京國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賽情況,“我現在更多考慮大連一方,接下來我會考慮河北華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北京國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賽很重要,但積分榜排名還沒有最終確定。”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