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曼朱梅開二度博努奇錦上添花 尤文圖斯3:1那不勒斯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30日08:29

雙方激烈爭頂
雙方激烈爭頂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0時,意甲第7輪上演榜首大戰,尤文圖斯主場3比1逆轉那不勒斯,聯賽與歐冠8連勝,打破1930-31賽季開局7連勝的隊史紀錄。上半時,梅爾滕斯首開紀錄,C羅傳中助攻曼朱基奇扳平。下半場,C羅遠射中柱,曼朱補射反超比分。隨后,C羅頭球攻門助攻博努奇進球。

開場6分鐘,那不勒斯首次射門就險些得分!因西涅右路傳地滾球,杰林斯基在門前25米處左腳勁射擊中右門柱。C羅與皮亞尼奇踢牆配合,在門前25米處轉身大力抽射被奧斯皮納擊出。

第10分鐘,那不勒斯率先進球!博努奇邊路傳中失誤,阿蘭斷球直傳,卡列洪禁區右側傳中,梅爾滕斯在門前4米處輕鬆推進空門,1比0。

第26分鐘,尤文圖斯追平比分!C羅左路扣過后衛左腳傳中,曼朱基奇小禁區邊緣旱地拔蔥頭槌破門,1比1。

易邊再戰,下半時開始第4分鐘,尤文反超比分!那不勒斯角球被破壞后,迪巴拉后場長途奔襲遇阻,C羅左側距門20米處大力抽射被奧斯皮納指尖一托擊中近門柱,曼朱基奇右側距門6米處推進空門,2比1。

第76分鐘,尤文圖斯再下一城!貝爾納代斯基右側開出角球,C羅前點距門6米處小角度頭球攻門,博努奇后門柱左腳鏟入近角,3比1。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尤文圖斯(4-3-1-2):1-斯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萊士-桑德羅/23-埃姆雷-詹(62'本坦庫爾),5-皮亞尼奇,14-馬圖伊迪/10-迪巴拉(64'貝爾納代斯基)/17-曼朱基奇(84'夸德拉多),7-C羅

那不勒斯(4-3-3):25-奧斯皮納/23-希塞,33-阿爾比奧爾,26-庫利巴利,6-馬裡奧-魯伊/5-阿蘭,17-哈姆西克(70'法比安-魯伊斯),20-杰林斯基(61'馬爾屈)/7-卡列洪,14-梅爾滕斯(61'米利克),24-因西涅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