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貝克聖皮埃爾破門 萬科龍加時15秒遺憾落敗魚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30日08:33

貝克聖皮埃爾破門 萬科龍加時15秒遺憾落敗魚雷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北京時間9月29日,2018-19賽季大陸冰球聯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挑戰本次客場系列賽的最后一個對手——魚雷隊。比賽中貝克在0-1落后的情況下通過反擊打入一球,第三節新援聖皮埃爾5打3建功將比分反超,然而魚雷隊之后抓住我方后防失誤破門得分並將比賽帶入加時﹔加時賽剛剛進行15秒,拉祖申把守的大門便被對方球員攻破,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最終以2-3遺憾落敗。

球隊陣容上,隊長葉勁光、簡國輝和趙傳禮位於三組,海雲、駱嘉和建安則組成了四組。新加盟的聖皮埃爾位於第三組,首發門將為40號拉祖申。

首節:開局虛驚一場進攻流利隻待進球

第一節比賽開始,魚雷隊在爭球成功后就快速推進到我方門前,試圖在比賽的第一分鐘就取得領先。好在拉祖申從比賽一開始就精神高度集中,攔下了對方的兩次射門。隨后萬科龍隊逐漸掌握了比賽節奏,格拉格納尼、薩維奈寧和帕羅拉表現十分積極,葉勁光的射門也給對方造成了很大威脅。4分04秒,魚雷隊21號米列受罰下場,可是被侵犯的葉勁光也被認為動作過大,被送進了小黑屋。兩隊球員在4打4中形成了多次機會,但比分仍然是0-0。

兩隊鏖戰至16分鐘,魚雷隊10號加盧津犯規下場,萬科龍隊獲得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個5打4機會。之前在對方半場形成圍攻的我方球員繼續著攻勢,可惜桑德斯托羅姆等人的射門還是差之毫厘。最終兩隊仍以0-0結束了第一節的比賽,萬科龍隊在射門次數上以10-6領先,進攻時間是對方的一倍,如果球員能繼續保持這個狀態,破門得分只是時間問題。

次節:空門丟球兩人被逐貝克反擊扳平

次節比賽開始3分58秒,本處於進攻的萬科龍隊不慎將球權讓出,魚雷隊三名球員形成前場3打1,拉祖申出擊攔截未能成功,對方91號凱洛弗補射空門得手,幫助魚雷隊取得領先。接下來的比賽裡,萬科龍隊球員吸取了上場比賽教訓,繼續穩扎穩打防守,沒有讓對方連續破門得分。

33分53秒,28號桑德斯特羅姆被判5+20驅逐出場,使得萬科龍隊在接下來的5分鐘裡隻得以4人應戰。1分多鐘后,魚雷隊有球員犯規令場上形勢變成4打4,35分20秒,41號貝克在中線將球攔截后獨自帶球進攻,他的中距離射門打穿了對方守門員的防守,球直接鑽入網窩,比分被扳為1-1平!然而37分41秒,88號簡國輝又因用杆擊打被判驅逐出場,這樣我方算上替補門將也隻剩下了18名球員。萬幸的是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二節比賽結束,簡國輝的罰時還未結束,我方仍將以少防多開始第三節比賽。

末節�加時:新援強打破門被扳平加時15秒遭絕殺

第三節比賽進行到3分多鐘,萬科龍隊終於處於人數滿額。雙方鏖戰至此節中段,魚雷隊犯規次數增多,48分23秒和50分55秒各有一名球員遭受4分鐘和2分鐘判罰。處於5打3的萬科龍隊馬上叫暫停布置戰術。52分17秒,主隊又有一名球員犯規下場,萬科龍隊繼續處於5打3優勢。52分47秒,新加盟的39號聖皮埃爾接到17號格拉格納尼的助攻后負角度將球送入球門,幫助萬科龍隊將比分反超!

隨后魚雷隊人數回歸滿額,並對拉祖申身后的大門施加連續攻擊。56分57秒,我方后防解圍失誤,魚雷隊42號肖明將比分再度扳平。最后的3分多鐘裡兩隊球員繼續對攻,但在第三節比賽結束時,場上比分仍舊為2-2,雙方即將進入5分鐘3打3加時賽。

加時賽開始,魚雷隊率先將球爭到並發起進攻。拉祖申攔下了對方的第一杆射門,但主隊27號帕爾申隨即將球補進,萬科龍隊被這粒60分15秒的進球絕殺,最終以2-3遺憾落敗。

四場客場比賽下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勝1加時負1常規時間負共拿到5分,在東部積分榜上以10分排名東部第九,僅落后第八名石化隊1分。接下來球隊將回到上海三林體育中心,北京時間10月3日15點,他們將迎來強敵馬鋼城冶金隊的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