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索薩還是撐不住了 崔康熙或將入主天津權健

鄒甜
2018年10月05日09: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索薩還是撐不住了

聯賽三連敗最終成為壓垮索薩的最后一根稻草——昨日,天津權健俱樂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人保羅·索薩不再擔任球隊主帥。據知情人士透露,今晚權健客戰魯能將由沈祥福暫代指導,韓國名帥崔康熙有望接替索薩成為新任主帥。

索薩本賽季擔任天津權健主帥,帶領球隊在亞冠賽場歷史性殺入八強。然而,在1/4決賽中,以0:5的兩回合總比分慘敗給鹿島鹿角,而中超聯賽的成績更是慘不忍睹,隨著夏窗兩名外援“出走”,球隊的成績一落千丈,上周以0:3輸給保級球隊重慶斯威,累計三連敗,積分排名中超倒數第四。有消息稱,此次索薩是主動辭職,似乎對球隊已有心無力。

如無意外,今晚魯能與權健的比賽,將由權健隊的中方教練沈祥福指揮,但這只是權宜之計,畢竟中國足協日前已宣布沈祥福出任“55人國家隊”主帥。有消息稱,今年9月從全北現代辭職的崔康熙有望入主權健。崔康熙是全北現代的功勛教練,過去13年內帶領全北現代奪得5次K聯賽冠軍及2次亞冠冠軍。崔康熙一直對中超聯賽十分關注,此前曾與山東魯能、大連一方等多家中超俱樂部傳出過“緋聞”。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