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中網已確定全球頂級賽事地位 ATP盛贊“賽事標杆”

2018年10月07日09: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ATP盛贊“賽事標杆”

作為亞洲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綜合性網球賽事,15周年的中網已經來到“舞象之年”,也已確定全球頂級賽事地位。ATP國際區執行副總裁艾莉森·李也代表ATP為中國網球公開賽送上誠摯的祝福並贈送禮物。

中國網球公開賽通過15年的發展從無到有從弱到強,從一個普通的巡回賽,升級成長為今天的亞洲標杆性賽事之一,在中網15周年之際,ATP國際區執行副總裁送上誠摯的祝賀:“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來到北京,代表ATP來到現場,共同慶祝中網15周年。15年來,中網已經成為集體育、娛樂為一體的精彩賽事。每年,中網組委會都在竭盡全力改善對球員、球迷、媒體和贊助商的服務﹔每年,超過20萬人會來到國家網球中心觀看這項頂級的網球賽事。他們在這裡不僅能夠享受網球賽事,同時也可以享受到美食音樂和其他娛樂活動。”

艾莉森·李表示,賽事組委會不僅為網球愛好者和體育迷提供享受網球樂趣的機會,也讓網球愛好者的隊伍壯大,越來越多的人來觀看這一賽事,並且喜愛上心儀的球員。越來越多的孩子也因此拿起了球拍,優秀的青少年網球愛好者開始參加網球訓練,並有可能成為未來的網球冠軍。

儀式中,艾莉森·李代表ATP給中國網球公開賽贈送15周年禮物,北京市體育局局長、2018中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副主任趙文對ATP的祝賀表示感謝:“我代表中網組委會,感謝ATP長期以來對中網的支持和幫助,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夠推動北京網球運動的普及和發展,把中國網球公開賽越辦越好。”

中國網球公開賽ATP500男子比賽是僅次於大滿貫和ATP1000系列賽的賽事, 2018年中網男子賽事總獎金由去年的302.8萬美元提升至340萬美元,總獎金位列ATP500賽前列。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