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進攻啞火!國足急調新援補強鋒線

李航
2018年10月15日08:1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急調新援補強鋒線

國足0:0戰平印度隊,9月以來3場熱身賽竟然沒有取得一粒進球,在聯賽中進球如麻的武磊、郜林全部啞火,如此孱弱的進攻力,讓裡皮心急如焚。據悉,在與印度隊比賽結束后,裡皮就做出了從U25集訓隊征調韋世豪與劉洋的決定,這也是加強國足鋒線力量的一個舉措,畢竟馬上就要迎來與敘利亞隊的熱身賽,國足需要加強進攻實力,對鋒線組合進行適當的調整。

在國足連續3場熱身賽沒能取得進球之后,裡皮終於決定要改變一下武磊與郜林的鋒線組合。與印度隊賽后,裡皮臨時決定征調正在參加U25軍訓的韋世豪、劉洋兩位小將來國足報到。盡管韋世豪在本賽季的中超聯賽上場機會受到擠壓,但他在國字號球隊中的表現卻讓人信服,尤其是屢次在關鍵場次取得進球,被看作是大場面先生,有可能會成為裡皮手下的一員奇兵。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