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香港賽張帥女雙奪冠 王薔獲女單亞軍

蘇婭輝
2018年10月15日08:1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香港賽張帥女雙奪冠

  總獎金75萬美元的2018年WTA香港網球公開賽昨天(14日)落幕,津花收獲一金一銀。其中,張帥攜手斯托瑟以兩個6:4擊敗青山修子/馬洛扎娃,奪得女雙冠軍。王薔以2:6、1:6負於烏克蘭“00后”新星雅斯特雷梅斯卡,獲得女單亞軍。

  上個月的美網,張帥和斯托瑟打進四強。此番香港賽二人繼2013年大阪賽后再度攜手闖入決賽,對陣青山修子/馬洛扎娃。兩盤比賽,張帥組合都是在第十局完成關鍵破發,以兩個6:4鎖定勝局。這是張帥/斯托瑟合作后奪得的首個WTA女雙冠軍,是張帥今年的第3冠、生涯第7冠。

  王薔首次與世界排名第102位的雅斯特雷梅斯卡交手,雖然在最后時刻挽救三個賽點,但最終還是以2:6、1:6告負,無緣冠軍。

  同時進行的ATP大師系列賽上海大師賽男單決賽中,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以6:3、6:4戰勝13號種子丘裡奇,第四次奪得該項賽事冠軍,這也是他生涯第32個大師賽冠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