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萬科陽光3-0背靠背雙殺多倫多兩連勝 卡彭特梅開二度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15日16:57

CWHL萬科陽光3-0背靠背雙殺多倫多兩連勝 卡彭特梅開二度

北京時間10月15日凌晨,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常規賽再戰一場,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背靠背再戰多倫多怒火,艾瑪·伍茲拔得頭籌,卡彭特梅開二度,最后3秒更是打空門得分,萬科陽光以3-0擊敗對手,背靠背雙殺多倫多怒火,取得兩連勝。

中國本土華裔球員全面爆發 萬科陽光揭幕戰獲完勝

重組后的萬科陽光隊進攻實力更加突出,新賽季揭幕戰中,不僅米勒、卡彭特有進球,新晉加盟的華裔強援林綺琪梅開二度,方新助攻,孔明會更是在最后讀秒時間打進一球,萬科陽光以5-1橫掃以加拿大冬奧班底主打的多倫多怒火,取得開門紅。

比賽結束后,留給兩隊調整的時間不足24小時,雙方將再戰一場,萬科陽光的目標就是背靠背贏得勝利。

艾瑪·伍茲破門得分 萬科陽光抓住強打拔得頭籌

比賽開始后,志在復仇的多倫多怒火打得積極主動,久攻不下隊員略顯急躁,手上小動作比較頻繁,5分17秒和10分50秒,對手兩人次犯規受罰,不過萬科陽光並沒有在強打時間率先進球。

這一節進行到19分26秒的時候,多倫多怒火維拉犯規,萬科陽光獲得強打機會,19分32秒,萬科陽光隊打出一波精妙配合,華裔球員王玉婷一杆妙傳,卡彭特成功墊了一拍,67號艾瑪·伍茲打門得分,幫助球隊以1-0保持領先。

胡寶珍伍茲送妙傳 卡彭特幫助萬科陽光擴大戰果

第二節比賽,雙方爭奪非常激烈,犯規次數也隨之增多,萬科陽光進攻端更有章法,24分15秒,胡寶珍和艾瑪·伍茲送出妙傳,5號卡彭特將球打進,幫助球隊以2-0拉開比分。

接下來,場上火藥味變得更加十足,力爭進球的多倫多怒火展開瘋狂反扑,隊員接連三次犯規,萬科陽光同樣沒能控制住犯規,米勒兩度進入受罰席,安德森也因為鉤人被關進“小黑屋”,彼此都沒有利用以多打少進球,兩節戰罷,萬科陽光隊2-0領先。

卡彭特壓哨射空門得分 萬科陽光背靠背雙殺對手

第三節比賽,不甘示弱的多倫多怒火全力發動反擊,42分21秒,她們獲得單刀機會,關鍵時刻門將萊緹發揮出色,成功將對手的必進之球扑出,這也顯示出芬蘭門神的實力,無愧為世界級門將。

頂住對手的反扑后,萬科陽光也耐心尋找機會,不過臨門一杆欠缺些運氣,44分48秒伍茲的怒射、53分49秒,米勒的射門被扑出,兩次與進球擦肩而過。最后時刻,多倫多怒火放棄球門全員壓上,卡彭特在最后3秒中遠距離打空門得分,最終萬科陽光以3-0擊敗多倫多怒火,背靠背雙殺對手,贏得兩連勝。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