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征集開幕式創意文案

2018年10月17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記者季芳)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將於2022年在中國北京國家體育場舉辦。為廣泛動員社會各界參與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集各方之智,北京冬奧組委於10月15日至12月31日面向全球公開征集冬奧會開幕式創意文案。

  此次征集借鑒了近幾屆奧運會、冬奧會開幕式、特別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成功經驗。創意方案採取面向全球公開征集的形式,所有有意願參加本次征集活動,並擁有從事國內外大型文化體育活動豐富經驗,且符合本次征集活動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參加本次征集活動。

  北京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負責人表示,本次征集既要征集到優秀創意文案,也希望發現更多具有國際水准的創新型專業人才,為今后組建開閉幕式創意團隊打下良好基礎。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