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葉勁光帕羅拉難阻逆轉 萬科龍2-4負石化跌出東部前八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20日22:09

KHL-葉勁光帕羅拉難阻逆轉 萬科龍2-4負石化跌出東部前八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0日15點,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下卡姆斯克石化隊。比賽中萬科龍隊依靠葉勁光和帕羅拉先取得了2球的領先優勢,隨后石化隊連入4球,令萬科龍隊2-4遭逆轉,在這場季后賽席位的關鍵之戰中讓出了東部第八的位置。

球員分組上,塔波拉排出了與上場比賽相差不大的陣容。桑德斯特羅姆回歸二組中鋒,默特爾擔任他的左邊鋒。后衛線上維塔塞克傷愈復出在三組出戰,首發門將則為40號拉祖申。

首節:近六分鐘少防多葉勁光反擊先下一分

第一節比賽開始,氣勢正盛的萬科龍隊球員馬上佔據了場上優勢,建安和方丹險些在第二分鐘就實現破門,石化隊門前頓時風聲鶴唳。然而這一切都隨著5分28秒84號昆德拉泰克延誤比賽犯規而結束,萬科龍隊進入了本場比賽第一次少防多。處於防守中的我方球員依靠反擊來給對手壓力,可惜88號簡國輝的遠射與進球失之交臂。7分26秒,正當昆德拉泰克准備出場,萬科龍隊又因多人又有一名球員進入受罰席。石化隊趁機專注機會掀起狂攻,拉祖申左扑右擋一次次化解險情。

8分42秒,43號維塔塞克又因延誤比賽被判犯規,萬科龍隊又陷入了3打5和4打5的局面。萬幸的是全隊上下形成了密不透風的防守態勢,石化隊的射門全部被我方球員封擋。14分50秒,41號貝克絆人犯規,萬科龍隊本節比賽的犯規次數已經來到了5次,但拉祖申依然十分可靠,讓石化隊員無功而返。

17分47秒,萬科龍隊在長時間少人后終於與對手打上了5打5。一次反擊進攻中,46號拉塔傳球給了39號聖皮埃爾,后者在門后將球做給門前的18號隊長葉勁光,葉勁光手起刀落將球掃入球門右上角,令之前一直場面落后的萬科龍隊1-0處於領先!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將帶著1球的領先優勢進入第二節比賽。

次節:帕羅拉墊射石化連入兩球扳平

節間休息歸來,萬科龍隊繼續對石化大門發起攻擊。23分39秒,昆德拉泰克在藍線發動重炮,34號帕羅拉門前墊射破門!緊接著石化隊請求高杆挑戰,裁判的觀看回放后認定此球有效,萬科龍隊2-0領先石化!不料25分27秒,23號雷德裡斯高杆犯規下場,石化隊抓住這次多打少機會由17號庫裡科夫破門,比分差距又被追回了1分。

次節比賽進入后半段,失球的萬科龍隊繼續發動進攻,簡國輝和方丹的極好機會被對方球員封擋。33分09秒和35分53秒,我方連續獲得5打4機會,可惜均未實現破門,反而讓石化隊形成了兩次頗有威脅的反擊。38分14秒,石化隊發動進攻,26號謝爾蓋耶夫將球捅入球門,比分被扳為2-2平。本節比賽的剩余時間裡,兩隊球員的對攻並未改變比分,這樣萬科龍隊和石化隊將以平局進入第三節決戰。

末節:石化反超我方強攻無效被逆轉

第三節開始2分51秒,17號格拉格納尼絆人犯規,又送給石化隊一次5打4。51秒后,客隊13號羅霍馬補射空門得手,塔波拉請求攻擊門將挑戰,裁判在觀看回放后認定進球有效,石化隊已經將比分反超。46分22秒,我方又有球員犯規,比賽進入5打6緩判,石化隊由61號海路林破門得分,令之前2-0領先的萬科龍隊現在已2-4落后。

接下來萬科龍隊對石化隊發動攻擊,47號建安和18號葉勁光都得到了極好的直面門將機會,然而比分並未發生改變。52分44秒,客隊94號亞基莫夫犯規,萬科龍隊的4號拉尤寧抓住機會射門,可惜球被石化隊門將葉若夫扑出。55分40秒,塔波拉提前換下拉祖申形成6打5,47秒后客隊又有球員犯規,萬科龍隊得到了6打4的機會。比賽最后時刻的強攻中,拉尤寧和貝克送出了很有威脅的射門,然而葉若夫的十指關實在難以被第三次攻破。59分52秒,見強攻不成的塔波拉又把拉祖申派上了場,萬科龍隊最終2-4被石化隊逆轉,在這場季后賽席位的關鍵之戰中讓出了東部第八的位置。

北京時間10月24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衛冕冠軍喀山雪豹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