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張康陽有望成國米最年輕主席

白雲
2018年10月23日07: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康陽有望成國米最年輕主席

蘇寧老板張近東之子張康陽帶領下的國際米蘭本賽季高歌猛進,將在下個月進行的國米股東大會上,張康陽很有可能成為國米最年輕主席。

昨天國米最后時刻絕殺AC米蘭,贏下了本賽季第一回合的米蘭德比。看台上的張康陽也站了起來,激動地為球員們鼓掌。這是張康陽第6次現場督戰米蘭德比,有趣的是,有他坐鎮,國米在常規時間還沒有敗給過同城對手。

蘇寧在2016年夏入主國米,從那之后到現在,張康陽現場見証了全部6場米蘭德比,而在這6場比賽中,國米2勝4平對米蘭保持不敗。本賽季國米逐漸走上了復興的正軌,歐冠小組賽前2輪接連取勝,攜米蘭德比勝利之勢,他們即將在本周中歐冠對陣巴薩。

在11月將要進行的股東大會上,俱樂部主席將可能更換,印尼人托希爾將不再擔任這一職務,而張康陽成為了新主席的最熱門人選。如果他成功上任,這名未滿27歲的“90后”將會成為國米史上最年輕的俱樂部主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