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歐聯杯-AC米蘭1:2皇家貝蒂斯 庫特羅內破門洛塞爾索世界波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26日09:43

雙方比賽中
雙方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段星宇)北京時間10月26日凌晨0時55分,歐聯杯小組賽第三輪展開一場焦點戰,AC米蘭坐鎮主場迎戰西甲勁旅皇家貝蒂斯隊。最終米蘭主場1-2不敵對手,繼米蘭德比后再敗一局。

第23分鐘,卡斯蒂列霍傳中,伊瓜因甩頭攻門頂偏。第30分鐘,貝蒂斯首先破門,菲爾波左路塞球,過掉薩帕塔之后傳中,薩納夫裡亞搶在雷納之前距門3米處將球送入球網 。米蘭主場0-1落后。

第33分鐘,菲爾博左路低傳,萊昂拿球后在門前9米處推射被雷納倒地封出,隨后薩納布裡亞右側補射破網,不過主裁判認為萊昂已經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45分鐘,反越位成功后沒有選擇射門而是過掉門將,但是在射門前被跟上的曼迪解圍。

下半場第54分鐘,洛賽爾索中路拿球后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射高出,皮球直竄球門左上角。米蘭主場0-2落后。

第73分鐘,卡斯蒂列霍禁區外突然起腳打門擊中立柱!第83分鐘,卡斯蒂列霍右路拿球低傳,庫特羅內卡在后衛身前近距離將球推入球網,米蘭扳回一球,1-2。

最終米蘭主場1-2不敵貝蒂斯,在積分榜上也被對手反超位列第二。

雙方出場陣容:

AC米蘭:25-雷納/2-卡拉布裡亞、13-羅馬尼奧利、17-薩帕塔、93-拉克索爾特/14-巴卡約科(63-庫特羅內 46')、21-比格利亞(16-貝爾托拉奇 81')、5-博納文圖拉/7-卡斯蒂列霍、9-伊瓜因、11-博裡尼(8-蘇索 46')

皇家貝蒂斯:13-洛佩斯/23-曼迪、5-巴爾特拉、12-西德內/19-巴拉干、21-洛塞爾索、14-卡瓦略(4-費達爾 92')、6-卡納萊斯、20-菲爾博/7-萊昂(11-特略 67')、9-薩納布裡亞(10-莫隆 79')

分享到:
(責編:段星宇、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