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最新排名:比利時超法國佔據榜首 國足排第75位

2018年10月26日10: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世界排名前十一覽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歐興榮)國際足聯公布北京時間昨日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歐洲紅魔比利時以1分的優勢超越法國隊,佔據榜首位置,比利時積1733分,法國為1732分。中國隊以1317分排名第75位,較上期榜單上升一位,位列亞洲第7。

在上一期榜單中,法國和比利時並列世界第一。但最近比利時和法國分別在歐洲國家聯賽中擊敗瑞士(第8名,沒有變化)和德國隊(第14名,下降2位)。比利時戰平荷蘭(第15位,上升2位),而法國則是戰平了冰島(第36位,沒有變化)。

前十名的國家隊中,除了比利時和法國,英格蘭和烏拉圭也發生了位置變化,英格蘭以1619分上升了一位到第五名,烏拉圭以1617分排名第六,較上期下降一位,其它球隊排名均沒有發生變化。

直布羅陀(第190名,上升8位)無疑是10月份最大黑馬,他們在歐足聯國家聯賽中連續擊敗了亞美尼亞(第101名,下降1位)和列支敦士登(第182名,下降4位),是這個月漲幅最大的球隊。

直布羅陀是六支排名上升超過五位的球隊中僅有的歐洲球隊。其余的五支球隊均來自非洲,埃及(第58名,上升6位),馬達加斯加(第100名,上升6位),納米比亞(第109名,上升7位),津巴布韋(第110名,上升7位)和布隆迪(第142名,上升6位)。他們都在非洲國家杯預選賽中表現出色。

在這一個月中,國足進行了兩場熱身賽,分別為0-0戰平印度和2-0戰勝敘利亞,根據計算后,中國隊積分增加4分,世界排名從第76升至第75。亞洲排名前十球隊依次為:伊朗、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沙特、敘利亞、中國、阿聯酋、黎巴嫩、阿曼。

下一期國際足聯世界排名將於2018年11月29日公布。

榜單情況介紹

榜首:比利時(沒有變化)

進入前十:無                

跌出前十:無

共計162場比賽

參賽最多:巴勒斯坦、菲律賓、塔吉克斯坦(4場比賽)

積分增加最多:津巴布韋(上升24分)

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直布羅陀(上升8位)

積分減少最多:剛果民主共和國、莫桑比克(兩隊均減少24分)

排名下滑幅度最大:莫桑比克(下降9位)

新加入排名:無

不再記入排名:無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