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再度報價吉米-巴特勒 送出四個首輪簽

2018年10月26日08: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6日,據NBA官網報道,休斯敦火箭隊渴望得到明尼蘇達森林狼的全明星球員吉米-巴特勒,並在近日再一次完成了報價。

據悉,最近的報價中火箭給出了四個首輪選秀權作為砝碼。根據NBA規定,一支球隊不得連續多年交易掉本隊的首輪選秀權,四個首輪簽也是被允許的最大數量。

目前火箭和森林狼仍在就這一報價展開細節方面的談判。

火箭老板費爾蒂塔曾在10月初透露他十分希望巴特勒能夠為自己的家鄉球隊——休斯敦火箭效力,但交易意味著放棄球隊現有資產,他不會拆散球隊目前的陣容。

巴特勒本賽季已經代表森林狼出戰五場比賽,場均能夠砍下24.8分5.3個籃板3.5次助攻以及3.8個搶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