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墨瑟米勒林妮建功 萬科陽光客場3-2復仇萬錦迅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26日13:01

CWHL墨瑟米勒林妮建功 萬科陽光客場3-2復仇萬錦迅雷

北京時間10月26日早晨,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客場迎戰衛冕冠軍萬錦迅雷隊。雖然球隊兩次多打少丟球,但墨瑟、米勒和林妮接連建功,萬科陽光以3-2險勝衛冕冠軍,為去年總決賽失利復仇。

開局搏殺萬科陽光四度犯規受罰 墨瑟閃電扳平比分

這場比賽是上賽季總決賽的重演,當時萬科陽光隊拼盡全力,但遺憾輸給了萬錦迅雷,沒能創造處子賽季就奪得總冠軍的奇跡。此番兩隊再次交鋒,萬科陽光隊的姑娘們急需一場勝利,開局就拼搶積極:1分07秒和5分22秒,吳米雪和於柏巍均因為絆人犯規進入受罰席,雖然處於少防多的局面,但萬科陽光隊氣勢如虹,打出了攻勢冰球,局面並不落下風。6分28秒,林妮身體沖撞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陽光第三次頂住少防多,諾拉·萊緹的扑救捍衛住本方球門。

比賽進行到13分鐘的時候,安德森和對方邁克帕蘭德發生沖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場上形成四打四。半分鐘過后,萬錦迅雷博澤克粗魯犯規受罰,萬科陽光迎來四打三的機會,雖然人數佔優,但得勢不得分,反倒被對手攻入一球,進球的是上賽季總決賽加時上演絕殺的斯塔西。

恢復五打五后,萬科陽光及時調整,恢復了進攻火力,瞿驪螢和米勒做出妙傳,凱萊·墨瑟扳回一球,這個球距離斯塔西的進球隻有37秒,萬科陽光閃電扳平比分,讓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上。

漢娜·米勒破門擴大戰果 萬科陽光多打少丟球需反思

第二節伊始,王玉婷犯規被罰離場兩分鐘,諾拉·萊緹表現穩定,高接低擋力保球門不失。7分01秒,萬科陽光打出一波精妙配合,漢娜•邦頓的傳球出其不意,漢娜•米勒突然一杆射門得分,客隊取得了2-1的領先。

比賽進行到37分27秒的時候,萬錦迅雷拉克克身體沖撞犯規被關進“小黑屋”,萬科陽光多打少本應局面佔優,但后防線出現鬆動,反倒被對手打進一球,進球的是邁克帕蘭德,這是她賽季第二球。值得一提的是,萬科陽光的兩個丟球都是在多打少期間,本來佔優的局面卻連續丟球,需要球隊反思。

少防多進球!林妮賽季首球萬科陽光3-2復仇萬錦迅雷

雖然兩次強打時間丟球,但萬科陽光的姑娘們不受影響,第三節穩扎穩打,耐心與對手周旋,53分47秒的時候,瞿驪螢犯規進入受罰席,少防多的萬科陽光更加謹慎,雖然少一人,但進攻火力絲毫不減,54分54秒,艾瑪·伍茲送出妙傳,林妮破門得分,這是她本賽季首個進球,幫助球隊3-2領先。

接下來,萬科陽光隊以防守反擊為主,雖然伍茲因為延誤比賽被罰下,但在萊緹的帶領下,球隊后防線眾志成城,抵擋住萬錦迅雷的反扑,將3-2的優勢保持到終場,從而擊敗衛冕冠軍,為去年的總決賽失利復仇。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10月28日早晨7:30,萬科陽光將在客場與萬錦迅雷再戰一場。

分享到: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