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爾當選內蒙古籃協主席

2018年10月29日04: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呼和浩特10月28日電  (記者王春燕、於嘉)28日,內蒙古自治區籃球協會第一屆全體代表大會在呼和浩特召開,巴特爾當選內蒙古籃協主席。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了內蒙古籃協章程(草案),並選舉產生了內蒙古自治區籃球協會領導機構。巴特爾當選協會主席,黃其濤當選協會副主席。

  巴特爾1975年11月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1986年開始正規籃球訓練,1991年進入北京男籃,1993年首次入選國家隊,曾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隨國家隊獲得第八名。2001年,巴特爾簽約NBA(美國男籃職業聯賽)丹佛掘金隊,並在2003年隨馬刺隊獲得NBA總冠軍,成為亞洲首個獲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2005年,巴特爾回歸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先后效力於北京首鋼隊和新疆廣匯隊。2015年8月,巴特爾正式退役。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29日 23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