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馬劍

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哈爾濱站完美收官

2018年10月29日11: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哈爾濱站完美收官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馬劍)10月27日,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哈爾濱站在哈爾濱呼蘭河口濕地公園圓滿落幕。黑龍江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楊濤,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職業技能鑒定管理部主任魏來,黑龍江省體育局群眾體育處處長姚偉麗,黑龍江省體育總會辦公室主任刁志丹,黑龍江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任楊猛,黑龍江省體育總會辦公室副主任王瑞卿,河口濕地公園董事長董俊明,出席了本次活動。寒冷的天氣擋不住哈爾濱市民的熱情,在舉重奧運冠軍林偉寧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軍程爽的帶領下,千名冰城跑友沖破嚴寒,完成了5公裡的挑戰,點燃了哈爾濱市民健身的激情。

冰城老友再相聚

哈爾濱是全民健身萬裡行的老朋友,曾連續多年舉辦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今年再次回到了這座熟悉的城市,受到了哈爾濱跑友們的熱烈歡迎。在活動現場我們見到了許多老朋友,他們是全民健身萬裡行的忠實粉絲,每次哈爾濱站的活動都不會錯過,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是屬於大家的健身節日。今天冰城的這些跑友們再次相聚,為健康、為快樂一起出發,續寫全民健身萬裡行新的篇章。

冰火交融,其樂無窮

今天哈爾濱迎來了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溫度已經降至零下,然而絲毫擋不住眾多跑友運動的熱情。現場早早的就聚滿了來參賽的選手,在主持人的帶動下,氣氛十分活躍,之后又有冠軍與大家一起互動,全然感覺不到寒冷的氣息。跑友們迎著風、帶著熱情沖出起跑線,完成了這冰火交融的5公裡跑。雖然被稱作為冰城,但哈爾濱人民的心中卻燃燒著一團火,不斷抒寫著他們冰與火的運動神話。

冬夏冠軍,齊力助陣

本次哈爾濱站邀請到的兩位冠軍分別是悉尼奧運會女子舉重69公斤級冠軍林偉寧和2011年自由式滑雪世錦賽冠軍程爽。冬季項目冠軍和夏季項目冠軍共同為活動助陣,呼吁大家無論是在冬季還是夏季都要動起來,可以通過不同的運動方式,最終達到科學健身的效果。兩位冠軍還現場示范了一些健身動作,並且與大家積極互動,得到跑友們的一致稱贊。

全民健身萬裡行哈爾濱站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黑龍江省體育局主辦,北京中體經紀管理有限公司獨家推廣運營,黑龍江省體育總會辦公室承辦,黑龍江奧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呼蘭河口濕地公園協辦,中體聯(北京)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嘉康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咕咚為本次活動支持單位。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