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帶國足打完亞洲杯后卸任 未來不再執教俱樂部

2018年10月30日16: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視頻截圖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歐興榮)據央視體育新聞報道,北京時間昨晚,在摩納哥舉行的金足獎新聞發布會上,國足主教練裡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帶隊征戰完亞洲杯之后將卸任,離開並非因成績問題,未來不再執教俱樂部球隊,但會考慮離家近的國家隊。

裡皮在採訪中說:“所有人都知道在亞洲杯之后我將卸任,中國足協給我提供了一份四年的續約合同,但是我離家6年,是時候回去了,中國離我的家鄉太遠了,我想回家和家人好好生活。”

當被問到是否因成績問題決定離任時,裡皮連說了好幾個“不”,“我們嘗試做到最好,我感覺我做得很好,中國隊也有提升,即使提升的幅度沒有那麼大,我們是從低谷開始的,我希望在我離開時能留下一些重要的東西。”

關於自己的未來,他說:“我不會再執教任何意大利的俱樂部,不僅僅是意大利的俱樂部,我不會再為俱樂部工作了。但是在這一兩年內,如果有國家隊請我執教,而且不像中國這麼遠,我會考慮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