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宣布解雇洛佩特吉 索拉裡暫時出任代理主帥

2018年10月30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10月30日凌晨,皇家馬德裡俱樂部在官網上發布聲明,宣布與球隊主教練洛佩特吉解除合約,卡斯蒂亞主帥索拉裡暫時代理皇馬一線隊主帥職務。

皇馬官方聲明中寫道:

皇家馬德裡隊董事會於2018年10月29日舉行會議,同意解除主教練洛佩特吉與俱樂部的合約。

最高決策層作出這個決定,旨在改變一線隊的活力,努力實現這個賽季的所有目標。

俱樂部董事會了解到,皇家馬德裡目前取得的成績和球員的真實水平存在著巨大的差距,我們有8位球員在金球獎中獲得提名,這是俱樂部歷史上前所未有的。

俱樂部感謝洛佩特吉及其團隊的努力和工作,並祝願他們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一切順利。

一線隊主帥暫時由聖地亞哥-索拉裡接替,明天他就開始率隊訓練。(聲明完)

 

資料圖:洛佩特吉

胡倫·洛佩特吉·阿戈特,1966年8月28日出生於西班牙阿斯特亞蘇。洛佩特吉作為球員曾效力於皇家馬德裡、拉斯帕爾馬斯、洛格羅尼奧、巴塞羅那、巴列卡諾等球隊,2002年退役。

此后作為教練曾先后執教過巴列卡諾、皇家馬德裡B隊、西班牙U-19、西班牙U-20、西班牙U-21、波爾圖俱樂部和西班牙國家隊。

2018年6月12日,皇家馬德裡官方宣布洛佩特吉將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結束后成為球隊新任主教練,此舉引發了軒然大波。6月13日,西班牙足球協會緊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解雇洛佩特吉,認為他在世界杯期間與皇馬簽約是對西班牙國家隊的不尊重。

洛佩特吉共執教皇馬14場比賽,戰績為6勝2平6負。近5輪西甲比賽無一獲勝,獲得了1平4負的慘淡成績,並且在國家德比中以1-5輸給死敵巴塞羅那,下課之聲四起。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