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因未按規定時間入場 被足協處予通報批評並罰款4萬元

2018年10月31日16: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馬翼) 中國足球協今日在官網發布處罰通知,上海上港因與山東魯能在第27輪聯賽中,俱樂部未按規定時間入場,導致下半場開球時間延誤,影響競賽秩序,決定對上海上港俱樂部予以通報批評,並處以罰款人民幣4萬元。

處罰公告全文:

2018年10月28日,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二十七輪場序216場,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隊與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隊的比賽在上海市上海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及當事單位情況說明,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隊未按規定時間入場,導致下半場開球時間延遲,影響了正常的競賽運行秩序,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六十六條,《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官方倒計時程序》之規定,做出如下處罰:

一、對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隊予以通報批評﹔

二、罰款人民幣4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