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宣布主帥洛佩特吉“下課”

趙曉鬆
2018年10月31日08:1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皇馬宣布主帥洛佩特吉“下課”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皇家馬德裡俱樂部宣布:由於球隊近期戰績不佳,俱樂部決定與主教練洛佩特吉解約,皇馬B隊主教練索拉裡將暫時代理一線隊主教練。

皇馬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有8位皇馬球員入選了今年的金球獎評選,創下俱樂部歷史新高,但球隊目前的戰績與球員水平存在較大差距,解雇洛佩特吉是希望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有活力。今年6月,皇馬宣布與當時帶領西班牙國家隊備戰俄羅斯世界杯的洛佩特吉簽約,這一行為引起西班牙足協強烈不滿,當即決定臨陣換帥,解雇了洛佩特吉,被視為奪冠熱門的西班牙隊最終止步世界杯八強。僅僅4個多月后,洛佩特吉在皇馬再次遭到解雇。

洛佩特吉在皇馬執教的14場比賽中僅取得6勝2平6負的成績,進21球、失20球。近5場比賽,皇馬不但1平4負未嘗勝績,還創下了連續480分鐘不進球的球隊歷史最差紀錄。目前皇馬在西甲積分榜上僅排名第九。西班牙媒體透露,在上周末“國家德比”中帶隊1比5慘敗給巴塞羅那隊后,洛佩特吉的主帥生涯實際上就已經結束了。

另據西班牙媒體報道,皇馬原本希望前切爾西隊主教練孔蒂接手帥位,但雙方的談判並不順利,皇馬目前有意邀請率領比利時隊奪得俄羅斯世界杯季軍的馬丁內斯執教。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