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崔康熙抵津探班 權健將步入新時代

方奕昕
2018年11月01日08:2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崔康熙昨日抵津探班 權健將步入新時代

  崔康熙來了!昨天(10月31日)上午,這位亞洲教練排名第一的韓國老帥乘機抵達天津,他此行的目的是來與權健俱樂部高層會面,並順道觀看明天權健主場與北京國安隊的比賽。盡管昨天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接駕”的媒體、球迷人數不少,但崔康熙始終一言不發,畢竟,他現在的身份還未官宣,因此保持低調是最好的選擇。

  崔康熙此次來津,隻不過是短暫逗留,與他同行的三人都是他的私人助手和經紀人。落地之后,崔康熙隨即被權健集團派來的專車接到了武清集團總部。有人猜測,崔康熙來津是與權健俱樂部正式簽約的。然而,據記者了解,崔康熙的正式合同早在韓國時就已經簽署完畢,這次來,主要是與俱樂部高層就下賽季的一些具體事宜做些當面溝通和交流,然后,近距離地看一場球隊的比賽,僅此而已。

  值得玩味的是,當年盧森博格第一次抵津時,俱樂部老總派出自己的豪華座駕前來迎接﹔卡納瓦羅抵津時,權健也是委派常務副總親自接機。如今,崔康熙的到來卻是悄無聲息,俱樂部方面更是一切從簡,一輛商務車就把這位亞洲名帥接走了。當然,這並非權健區別對待,或者故意怠慢,而是崔康熙自己要求的“不要聲張”,他甚至不希望外界提前知道他的行蹤。不過,當看到不少球迷、媒體在外等候時,崔康熙還是表現得相當平靜,但他除了與少數球迷合影時駐足之外,其他時候都是疾步而行。

  不管怎樣,崔康熙終於來了。這也標志著,天津權健即將步入一個全新的階段。韓國教頭在中超成功者寥寥,那麼崔康熙呢?這位目前為止全亞洲最成功的主教練,會在權健再續輝煌嗎?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