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火箭主帥德安東尼:火箭表現太差 但未喪失信心

王集旻
2018年11月02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主帥德安東尼:火箭表現太差,但未喪失信心

新華社華盛頓10月31日電(記者王集旻)在30日主場不敵波特蘭開拓者隊之后,美職籃(NBA)勁旅休斯敦火箭隊本賽季開局1勝5負,目前和菲尼克斯太陽隊一同在西部墊底。主帥德安東尼表示球隊表現和上賽季判若兩隊,但還沒有到喪失信心的時候。

“去年我們打得非常棒,現在我們非常爛。火箭隊的防守還算可以,但是進攻端太差了,投籃不進,上籃不進,而且也失去了進攻時應有的耐心和冷靜。有時候很難解釋為什麼,我們好像就是失去了去年的魔力。”德安東尼說。

目前火箭也處於缺兵少將的窘境,后場雙槍中的保羅雖然結束禁賽期回歸,但是哈登卻因傷高挂免戰牌,本周內可能還無法上場,前鋒恩尼斯也有傷在身無法打球。此外,中鋒內內也有傷在身,回歸遙遙無期。

“沒人會為我們感到可惜,火箭自己也沒有時間自怨自艾,我們必須提高自己的戰斗力。我們的技術團隊會對這些比賽進行數據分析,研究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盡快找到解決辦法,越快越好。這樣的開局我也非常郁悶,但是我沒有喪失信心,我們肯定有辦法度過這段困難的時期。”德安東尼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