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回归首秀自评表现一般 坦言下半场5分钟就喘了

刘晨
2020年01月18日09:4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回归首秀自评表现一般,坦言下半场5分钟就喘了

林书豪称拿出好的态度更为重要。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北京首钢男篮今晚在主场91比87险胜深圳队,林书豪回归首场拿下17分和6次助攻,赛后他自评表现一般,但通过这场胜利收获了自信。

林书豪上半场只有9投2中拿到5分,但他的回归让首钢队的组织回到正轨,个人送出4次助攻。下半场一上来,林书豪增加了个人攻击,第3节单节10分,帮助球队逐渐在胶着的场面中占据上风。

赛后,林书豪直言自己本场表现“非常一般”,“我就是很累、很生疏,所以我就一直打。上半场我就是什么都没有,防守、进攻什么都没有。第3节比较好,可是打了5分钟就喘了。”不过,由于全队咬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让林书豪收获了信心,表示从这场开始自己会继续进步。

首钢队近期遭遇伤病名次下滑,批评和质疑随之而来。对此,林书豪并不在意。“我只能控制我自己,全力去打球,鼓励我的队友。我不知道外面都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每次我上场或者练球,要有一个比较好的态度。”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