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50分創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羅斯:這意味著一切

2018年11月02日08: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1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明尼蘇達標靶中心球館進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森林狼隊主場以128比125驚險擊敗爵士,30歲的羅斯全場拿到50分,另有4籃板6助攻2搶斷,得分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新高。他的表現令人感動,讓無數球迷和NBA球員向他致敬,也讓森林狼隊的名字時隔很久再度成為全聯盟的焦點。

羅斯賽后情難自已流下熱淚,“言辭無法表達出我現在的感受,這(創個人生涯得分新高)意味著一切。”當談及全場表現,羅斯表示:“我拼盡了全力,沒有球隊、球迷以及其他所有人的支持就沒有我的今天。我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追求勝利,今晚太不可思議了。”

森林狼主帥湯姆·錫伯杜曾執教過巔峰時期的羅斯,眼看愛徒此役夢回當年,他在賽后也不禁感慨:“他勇敢、謙遜且富有個性,他歷經無數磨難,他或許是我所見過的最堅強的人之一。”

憑借此役的50分,羅斯也成為森林狼隊史第5位單場50+的球員,其他四位分別為:凱文·樂福、科裡·布魯爾、莫·威廉姆斯和卡爾·安東尼·唐斯。而森林狼隊史單場得分紀錄是唐斯的56分。看到隊友的高光表現,唐斯在賽后也難掩激動之情,“羅斯是富有傳奇色彩的神話,也是歷久彌珍的珍藏。我先前就跟你們說過我預見到了他的爆發,今晚他讓你們見識了他的超能力。”

此外,曾在克利夫蘭與羅斯做過隊友的勒布朗·詹姆斯也為之動容,“這是難以置信的,”詹姆斯說道,“我覺得任何孩子都能從中得到激勵,當你在生活遭遇逆境想要克服困難時,就看看羅斯今晚的表現,這就是這項運動不可思議的原因。羅斯向我們展示了他是一位超級英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