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葉勁光強打建功沃爾斯基回歸首球萬科龍2-1力克勇士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04日10:49

葉勁光強打建功沃爾斯基回歸首球萬科龍2-1力克勇士

北京時間11月3日22點,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莫斯科州的波多利斯克挑戰勇士隊。比賽中隊長葉勁光在強打中先拔頭籌,隨后勇士隊依靠補射扳平,第三節剛剛開始1分多鐘,沃爾斯基收獲回歸首球,令萬科龍隊最終2-1戰勝勇士隊!

球隊陣容上,倫德和帕羅拉進入二組與葉勁光搭檔,默特爾、方丹和建安則組成三組鋒線。后衛組中,袁俊杰進入二組與昆德拉泰克配合,回歸球隊的亞維寧首發與拉尤寧搭檔,簡國輝和維塔塞克在三組出戰。首發門將依然為布魯斯特,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首節:你來我往不亦樂乎險情解除互交白卷

第一節比賽開始,急於搶分的兩隊馬上展開對攻,但有效的陣地戰卻並不多見。第3分鐘,勇士隊后衛藍線起杆,球在飛入球門的最后一刻被布魯斯特攔下。萬科龍隊這邊葉勁光與建安也發動多次攻擊,但他們的射門並未改變比分。9分51秒,47號建安在防守中對主隊93號莫伊謝耶夫犯規,令萬科龍隊進入本場比賽第一次少防多時間,好在特勤組球員發揮正常,沒有令強打數據出色的勇士隊獲得領先。

13分50秒,勇士隊前鋒打出一杆最危險的射門,萬幸的是裁判判罰進攻球員門區越位在先。接下來的進攻中主隊球員又有一次挑射令球稍稍高出了球門,勇士隊其他球員誤認為球進而開始慶祝,還好我方球員絲毫不亂,靜待比賽重新開始。17分15秒,勇士隊28號肖明絆人犯規,可惜萬科龍隊強打組球員在2分鐘時間裡也未能攻城拔寨。最后首節比賽結束,兩隊互交白卷,將以0-0的比分開始第二節比賽。

次節:葉勁光強打破門勇士前鋒補射扳平

節間休息回來3分23秒,勇士隊93號莫伊謝耶夫絆人犯規,萬科龍隊得到本場比賽第二次5打4機會。1分02秒后,我方進攻球員在對方守區內成功落成陣地戰,28號桑德斯特羅姆在門后將球傳給右底角的16號沃爾斯基,后者把球向中路送出,接應的18號葉勁光掃射將球打入球門,萬科龍隊由此獲得1-0領先!

26分40秒,剛剛進球的萬科龍隊遭遇勇士隊反擊,36號亞維寧犯規使球隊進入4打5。就在少人時間剛剛結束12秒時,主隊59號沃倫科夫藍線起杆,球被布魯斯特攔下后到了36號尼庫林跟前,后者將球補射入網,比分被扳為1-1平。重回同一起跑線的兩隊球員接下來繼續展開對攻,我方球員表現尤為積極,可惜海雲等人的射門皆欠缺臨門一杆。第二節比賽結束時,場上僵局依然沒有被打破,萬科龍隊與勇士隊帶著1-1的比分進入第三節比賽。

末節:沃爾斯基回歸首球萬科龍2-1力克勇士

第三節開始僅1分03秒,萬科龍隊球員在勇士隊左側爭球圈爭球。28號桑德斯特羅姆搶到球后直接回搗,16號沃爾斯基剛一接球便中距離勁射破門得分,2-1,沃爾斯基在幫助萬科龍隊重新領先的同時也打入了自己回歸球隊的第一球!隨后不甘再次落后的勇士前鋒發起進攻,斯塔先科試圖沖破我方后防線單刀直入,球被我方后衛及時攔下。

46分24秒,34號帕羅拉絆人犯規,萬科龍隊進入本場比賽最困難的一次少防多時間。門將布魯斯特發揮出色,防守面積巨大,幫助后衛減輕了不小的防守壓力。2分鐘后我方順利進入滿額狀態,比賽重回正軌。一球領先優勢在手的萬科龍隊球員絲毫不敢大意,持續向對方大門發動進攻。第55分鐘,我方前鋒獲得前場2打1機會,可惜球稍稍高出了橫梁。56分整,43號維塔塞克絆人犯規,我方特勤組再次挺過了艱難的2分鐘。54分54秒,勇士隊撤下門將構成6打5,在比賽的最后2秒鐘,裁判還給了沃爾斯基一個高杆小罰,讓對手擁有了短暫的6打4,不過在萬科龍隊球員的強力防守下,我方最終還是以2-1拿下了比賽!

接下來球隊將啟程前往莫斯科州另一城市巴拉希哈,北京時間11月5日22點,萬科龍隊將客場挑戰東部勁旅先鋒隊。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