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格蘭隊召魯尼遭吐槽

張昆龍
2018年11月06日07:3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隊召魯尼遭吐槽

昨天凌晨,英足總官網正式宣布,前英格蘭隊隊長魯尼將回歸英格蘭代表隊,出戰11月15日英格蘭隊迎戰美國隊的熱身賽。據了解,此舉是為了給魯尼的兒童慈善基金會籌款。

去年8月,時年32歲的魯尼宣布退出英格蘭代表隊,他也將個人數據定格在119場53球。雖然在職業生涯末期,“魯小胖”已經不是俱樂部和英格蘭的絕對主力,但他高效的進球率還是讓他榮膺英格蘭隊史第一射手,在出場次數方面也暫居歷史第二。

不過英足總的這則消息卻不被很多人買賬,英國媒體對此褒貶不一,甚至批評之聲還佔了上風。希勒在《太陽報》專欄上寫道:“魯尼有機會在溫布利和球迷告別很好,但我還是要說,為英格蘭出戰是一種榮譽,但英格蘭不該為魯尼這樣做。英足總如果真想搞個儀式,為何不邀請他以客人的身份來看比賽呢?這可比嘴上說‘韋恩,感謝你為英格蘭效力,這有一場為你准備的比賽’有格調多了。英足總想要向魯尼的生涯表現出敬意固然很好,但是不該把一場國際比賽變成紀念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