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貝克末節破門難救主 萬科龍客場1-5不敵先鋒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06日15:04

KHL-貝克末節破門難救主 萬科龍客場1-5不敵先鋒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5日22時,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莫斯科州的巴拉希哈挑戰先鋒隊。比賽中萬科龍隊因后場失誤使得先鋒隊有幾次反擊得分的機會,第三節貝克終於敲開對方大門,然而最終萬科龍還是以1-5遺憾告負,繼續無緣對苦主先鋒隊的第一勝。

比賽陣容上,鋒線的前三組與之前相比沒有變化,四組由駱嘉擔任中鋒,海雲和拉塔擔任中鋒。后衛線上7號帕勒特回歸,他與簡國輝在二組搭檔,維塔塞克和昆德拉泰克鎮守三組。首發門將還是布魯斯特,替補門將由孫澤浩擔任。

首節:沃爾斯基兩射未成中段先失一球

第一節比賽開始,先鋒隊一上來就佔據了場上優勢,但他們一直沒有給布魯斯特造成實質性威脅。雙方交戰至5分47秒,先鋒隊73號后衛楚迪諾夫延誤比賽受罰下場,我方球員抓住機會進行了幾次攻門嘗試,可惜沃爾斯基、帕勒特和桑德斯特羅姆都無功而返。場上人數回歸滿額后,兩隊繼續你來我往不斷交換著進攻主動權。

10分40秒,先鋒隊進攻收獲成效:22號后衛波卡破門得分,令萬科龍隊1球落后。場上僵局剛剛打破的1分鐘裡,先鋒隊仍然沒有鬆懈,隊員們持續對布魯斯特施壓。比賽進入第15分鐘,萬科龍隊球員進攻終於有所起色,沃爾斯基和拉塔先后射正,但並未幫助球隊扳平比分。第18分鐘,先鋒隊第三組球員通過配合射門,布魯斯特成功將球攔下。最終首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帶著0-1的比分進入到第二節比賽。

次節:三次強打未下分反擊丟兩球

第二節比賽開始2分36秒,43號維塔塞克便因絆人犯規進入小黑屋。好在特勤組球員發揮依舊出色,沒有令先鋒隊擴大領先優勢。25分41秒,萬科龍隊再次贏得5打4機會,可惜貝克和海雲的射門都被對方門將拒絕。28分25秒,先鋒隊門將延誤比賽犯規,我方球員在接下來的2分鐘裡沒有組織出有效進攻,一次多人機會又被浪費。

32分05秒,先鋒隊抓住我方失誤發起反擊,90號彼得羅夫搶斷后直接沖破三名防守隊員射門得分,將場上比分改寫為0-2。3分多鐘后,彼得羅夫犯規下場,沃爾斯基、建安、葉勁光和貝克的射門又被對方球員拒之門外。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距離第二節比賽結束還有24秒,我方球員又一次失誤令球隊轉入防守狀態,先鋒隊4號后衛弗朗鬆藍線中間遠射,球在長時間飛行后進入網窩,守門員布魯斯特未能第一時間做出反應。這樣兩節比賽結束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已處於0-3落后。

末節:貝克破門難挽敗局萬科龍再負苦主

第三節比賽開始,雙方球員繼續在場上發動對攻。46分13秒,37號方丹和79號倫德在后場帶球,先鋒隊隻有66號米赫耶夫在前場,但他抓住時機將球斷下形成單刀,在1對1中贏過布魯斯特將球打進,場上比分被改寫為0-4。多球落后的萬科龍隊隊員此時並未氣餒,繼續依靠進攻試圖破門得分。49分43秒,隊員們的努力終於獲得成效,一組三名球員發動快攻,16號沃爾斯基和28號桑德斯特羅姆助攻,41號貝克在右路打近角得手,將比分差距縮小為3分。

隨后我方球員繼續著進攻,然而拉尤寧、帕勒特和昆德拉泰克三名后衛的射門都沒能繼續縮小比分差距。55分52秒,主隊后衛73號楚迪諾夫進球,將本場比分的懸念基本殺死。整場比賽我方在數據上都處於落后,其中防守封擋次數為6-19。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0-4的場面下由貝克打入本隊唯一進球,球隊最終1-5輸掉了這場比賽,繼續無緣對先鋒隊的第一勝。

接下來萬科龍隊將迎來一周多的休賽期,北京時間11月14日20點30分,隊員們將在新西伯利亞迎戰排名東部墊底的西伯利亞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