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林綺琪閃電破門 萬科陽光主場6-0大勝迎開門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07日08:40

CWHL-林綺琪閃電破門 萬科陽光主場6-0大勝迎開門紅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北京時間11月6日晚,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開啟主場之旅,首秀迎戰伍斯特刀鋒隊。林綺琪開局閃電破門,林妮、漢娜·米勒、胡寶珍、艾瑪·伍茲錦上添花,萬科陽光以6-0橫掃刀鋒,主場首秀取得開門紅。本場比賽華裔球員閃耀全場,打進了3個進球,同時門將周嘉鷹完成職業第一場零封。

林綺琪開場“閃電”破門 林妮少打多錦上添花

萬科陽光新賽季主場首秀,現場吸引了3000多觀眾為球隊加油助威,在家鄉父老面前,女冰姑娘們拼得非常凶,進攻欲望非常強烈,開場僅一分鐘,萬科陽光就奉獻出一波精彩配合,93號劉智新送出助攻,7號華裔球員林綺琪一杆怒射破門得分。

進球后的萬科陽光打得更加自信,漢娜·米勒憑借個人能力突破三名防守隊員,可惜臨門一杆打得有些正,被刀鋒隊門將扑出。這一節末段,劉智新因為犯規進入受罰席,面對少防多,萬科陽光毫不示弱,邊路進攻積極、活躍,91號林妮抓住機會再進一球,首節戰罷,萬科陽光以2-0取得領先。

漢娜·米勒亂戰中偷襲 墨瑟單挑門將錯失良機

進入到第二節,萬科陽光咄咄緊逼,這一節僅僅35秒,漢娜·邦頓依靠速度突破對手防線,獲得難得的單刀機會,可惜她的打門被刀鋒隊門將扑出。緊跟著,萬科陽光右路發動攻勢,一杆遠射如出膛炮彈一般,刀鋒隊門將第一時間扑出,邦頓門前補一杆,可惜依然沒能打進,刀鋒隊后衛化解了這波進攻。

第24分鐘,6號瞿驪螢在防守中被對手侵犯倒地,不過裁判並未叫停比賽。刀鋒隊得球后迅速發動攻擊,2號於柏巍眼疾手快,將球破壞。26分22秒的時候,伍斯特刀鋒隊門前陷入混戰,18號凱萊·墨瑟虛晃一槍,34號漢娜·米勒將球攻入球門,萬科陽光隊以3-0擴大戰果。這段時間,萬科陽光牢牢壓制著對手,門將周嘉鷹成為全場最“閑”的球員。

最后25秒,9號漢娜·邦頓和18號凱萊·墨瑟成功突破對手防線,直接面對刀鋒隊門將,可惜墨瑟有些猶豫,失去了最好的射門良機,將球傳給邦頓,這時候刀鋒隊后衛已經到位,萬科陽光隊錯失了擴大戰果的絕佳機會。

艾瑪·伍茲梅開二度 萬科陽光橫掃刀鋒開門紅

第三節比賽,萬科陽光隊信心百倍,上來就展開攻勢,這一節僅僅2分10秒,51號胡寶珍過藍線后突然一杆冷射,刀鋒隊門將沒有任何反應,隻能眼睜睜地看著球進入自家球門,萬科陽光隊以4-0擴大戰果。

比賽進行到48分16秒的時候,67號艾瑪·伍茲單挑對方門將,她沉著冷靜,一個假動作騙過對手,緊跟著一杆小角度打門球進,送出助攻的是5號阿歷克斯·卡彭特,萬科陽光隊以5-0遙遙領先。四分鐘過后,7號林綺琪底板附近突然回敲一杆,67號艾瑪·伍茲得球后一杆抽射,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6-0領跑。

接下來,萬科陽光隊繼續給對手施壓,凱萊·墨瑟、艾瑪·伍茲接連打門,可惜都差出毫厘。王玉婷盤帶了大半場后突然打門,可惜角度不好,未能制造殺傷。最后時刻,林綺琪和卡彭特與對手發生沖突,裁判及時趕到,將雙方球員勸開。讀秒階段,萬科陽光有所鬆懈,刀鋒隊獲得單刀機會,周嘉鷹沉著冷靜,成功封堵,化解了一次危機。經過三節較量,萬科陽光以6-0橫掃伍斯特刀鋒,主場開門紅,門將周嘉鷹也完成了職業的第一場零封。

根據賽程安排,11月9日晚上19:30,萬科陽光將在主場與伍斯特刀鋒隊再戰一場。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