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8年馬拉鬆攝影大賽評委介紹

2018年11月08日17: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第二屆馬拉鬆攝影大賽開始以來,收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踴躍投稿,為了更好的評選出優秀作品,大賽組委會邀請了十數位業內專業人士加入評委會,今天向大家介紹評委會組長和四位副組長。

組長:

水濤 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

寄語: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用鏡頭記錄國人追逐“健康中國”的夢想歷程,展現馬拉鬆城市的人文與活力、跑者的奮進與拼搏。

副組長:

高山 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副主任

 

寄語:一年一度的馬拉鬆攝影大賽,是攝影愛好者的藝術盛宴,跑者的文化盛宴,用鏡頭展現馬拉鬆城市的發展新貌,講述跑者為夢想拼搏的動人故事,記錄中國馬拉鬆成長的點滴。

唐維紅 人民網副總裁、2017馬拉鬆年度人物、高級編輯

 

寄語:我用奔跑綻放生命,你用鏡頭定格永恆!

蘭紅光 新華社攝影部副主任,高級記者

 

寄語:在馬拉鬆的時空跑道上,用我們的相機和鏡頭觸摸跑者的體溫和心靈,讓我們用相機凝固的每一個瞬間向跑者致敬!

劉絢強 永洪集團董事長,特想集團董事長

 

寄語:馬拉鬆不單只是體力的表現,更重要是恆心和毅力,競賽手在整個訓練和比賽都是修心,修身的。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